阿又

是百合厨!!!文笔不太好还请见谅!!
( •̀∀•́ )
咱是只好鸽子

《转生攻略原女主》第四章 考前复习

“啊啊啊啊到底要怎么办啊!”卡塔丽娜狠狠地抓了抓脑袋

“卡塔丽娜大人……怎么了!”安闻声赶来

“安——!”卡塔丽娜扑过去抱住了安,“快要入学考了,但是……我一个字也没有复习,本来成绩就是中等,这下…肯定要被母亲大人骂了!啊啊啊啊!”

安无奈地摸了摸卡塔丽娜的头,思考了一会儿

“卡塔丽娜大人为什么不找友人帮忙呢?”

……

“对——哦——!”卡塔丽娜兴奋地拍了拍手

“那么,就让我,年级第一吉奥尔德,你的未婚夫来教你吧”吉奥尔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安的身后

“吉奥尔德殿下……!”最近吉斯也老是神出鬼没的,“我正好也有不擅长的科目呢,能否请您来帮忙一下呢?姐姐的话……就让玛丽亚来教吧,她的成绩也不比您的差,况且都是女生,聊天应该更方便些…”

“欸……好像有点道理”卡塔丽娜用手托着脑袋

……

吉斯一脸严肃地望着吉奥尔德

【才不会给你和姐姐单独相处的机会呢!】

吉奥尔德咬了咬牙

【他怎么又来坏我好事!】

“啊…毕竟我是卡塔丽娜的未婚夫嘛,教导她也是理所当然的,吉斯你就不要管太多了……”虽然很生气,可还是保持微笑的吉奥尔德

“我早就说过了…!姐姐她当不好王妃的!”

……

【这两人感情还真是不错呢】

【我就不打扰他们了吧】

……

在两人互相瞪着对方的时候,他们都没注意到,卡塔丽娜早已偷偷溜出家门

——

“我想想,都快入学考了,像玛丽亚这样勤奋的女孩指不定在图书馆呢”卡塔丽娜迈着小步子往图书馆的方向走去

……

“玛丽亚在哪里呢?”卡塔丽娜四处张望着,“玛丽亚……玛丽亚……”心情愉快地自言自语着

“嘭——!”

“啊呀——!”

……

“同学……不小心撞到你,真的是非常抱歉!”卡塔丽娜边这么说边捡起地上的书

“啊……真是倒霉…”被卡塔丽娜撞到的是一位有着又长又直银发的少女

【哇……还真是漂亮呢…】卡塔丽娜望着少女开始发起了神

“你愣着干嘛啊,赶紧把书给我啊”银发少女一边扶额一边说到

“啊啊……抱歉”,但刚伸出去的手又停在了半空

【这本书…我记得…玛丽亚好像也想去借欸】

拿在手里的书也一瞬间被少女夺走

“这本书你很喜欢看吗?”卡塔丽娜也终于回过神了

“嗯……?那肯定啊…”少女有些疑惑不解

……

“我有个请求,你读完的时候能把它借给我吗?”

“诶……?这倒是没问题”

卡塔丽娜握住少女的两只手

“可以请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她用小狗一样的眼神看着少女,坚定的这么说

“哈啊……?我是施恩娜·讷茹颂”少女不知为何这素未谋面的人会问自己的名字

……

“施恩娜小姐一定十分努力吧?”卡塔丽娜歪着头问道

【?!为什么要这么说啊,话说明明不认得就直接喊名字了,这人还真是有些奇怪】

“我之前就有注意到哦,施恩娜小姐每周都有在图书馆学习……”卡塔丽娜努力回想着,“上次的期末考,施恩娜小姐也是进了前十的吧!”

……

【我上次的成绩她竟然也记得】

【这个人…一直有在关注我的吗】

……

“施恩娜同学…请务必做我的朋友!和优秀的人交朋友也是我的荣幸呢!”卡塔丽娜的两只手也握得更紧了

【朋友……吗?】

【还没有人跟谁是好朋友呢】

【为什么会有点开心呢】

“嘛……毕竟你都这样说了… ”施恩娜有些伤脑筋地挠了挠头,但喜悦之情也还是都写在了脸上

……

“如果是这本书的话,你和玛丽亚一定会很合得来吧,下次真的要介绍你们两个认识一下呢…”

……

“玛丽亚·坎贝尔……?她是你的朋友吗?”

施恩娜的变脸似乎比翻书还快呢,前一秒还在暗暗自乐,后一秒就是晴天霹雳

“抱歉,既然你是她的朋友,我想我们或许合不来的”

“诶诶?施恩娜同学!”

施恩娜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图书室

——

‖‖‖‖‖

“姐姐好厉害啊!竟然能去上魔法学院!”

“我的女儿的话,肯定没问题的!”

……

被身边的人饱受期待的我满怀希望地来到了魔法学院

我也想成为像他们想象的那种人一样,想成为学院里的佼佼者,想成为能够坚持,独当一面的人

为了这个梦想,我也是一直在努力

即使我的魔力并不是很强

……

直到那天,拥有光之魔法的少女出现了

她很快成为了学院里的焦点

长久以来一直都保持冷静的我,这次也坐立难安了

【为什么?明明只是个平民,却天生有这样的能力……】

【像她那样本来就有一定基础的学生,刚来就能甩我一大截】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我明明也做了那么多】

【实在是……不甘心得要死了啊……】(丽奈名句我淦)

‖‖‖‖‖

……

“施恩娜小姐——!请等一下!”卡塔丽娜边喘着粗气边在她面前停了下来

“请问,为什么你这么讨厌玛丽亚呢?”

“嘁——”施恩娜不甘心地咬了咬牙,“明明…明明我也那么努力了的,凭什么,只有她受到了关注,果然还是因为没有光之魔力吗……?”泪水仿佛在她眼眶里打转

……

“才不是这样的——!”卡塔丽娜这一声打破了图书馆安静的氛围

“施恩娜的努力,即使他们不放在眼里,但我都有亲眼见证过!不论你魔力强还是不强,都是我十分尊敬的人!”

“欸……?”

【被人尊敬……?】

施恩娜似乎被什么触动了般的

【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爱慕着她的原因】

……

“不过,还有——!”

“我不希望你因那些谣言而对我重要的人产生什么误解,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玛丽亚和施恩娜你一样,都是特别努力的人,尽管别人看不到她的付出,她还是坚持了下去……不管怎样,我认为这些回报,都是她本该拥有的!”她严肃地看着施恩娜

“当然,我也就是因为喜欢着不管做什么都特别努力的玛丽亚,才会愿意和她在一起的!”她轻轻笑了笑

……

“卡塔丽娜……大人”不知何时周围已经围了许多人,当然也包括正在备考的玛丽亚,她的脸通红得像发烧了一样

“诶诶?玛丽亚?!你…你怎么在这?你听到了吗??”卡塔丽娜似乎有点手足无措

“笨蛋——”玛丽亚完全不敢对视上卡塔丽娜的眼睛,“讲那么大声谁会听不到啊……”

“啊…玛丽亚…真的很抱歉,我还想请你来帮我补习的来着,那就算了吧…”卡塔丽娜有些失望的打算离开,却又被扯了扯衣角

……

“卡塔丽娜大人…谢谢你……今天帮我解围”声音逐渐越来越小,“一起复习好吗…?”

卡塔丽娜冲上去抱住了玛丽亚,“谢谢你玛丽亚,果然玛丽亚最好了!”

“诶诶…卡塔丽娜大人……!”

【真的要忍不住了啊wwww】

——

“所以说,这题是这样……”

“哦哦——”

……

“抱歉,可以打扰两位一下吗?”

“施恩娜——!?”卡塔丽娜欣喜地叫道

“卡塔丽娜大人…!请注意点…还是在图书馆呢!”玛丽亚急切地提醒到

就在刚刚,她发现了满是笔记的玛丽亚的书,也想起了卡塔丽娜的一番话

“坎贝尔大人…今天……实在是非常抱歉!”施恩娜为自己说错话诚恳地鞠了个躬

“啊啊……讷茹颂大人…还请不用这样!”

“欸……我的名字?为什么你会知道呢?”

玛丽亚愣了一会儿,笑了笑,“那当然啊,您每周都会来图书馆,上次考了年级第八吧,这么努力的人印象当然很深啊……”

【啊…原来……我一直有被注意到吗?】

【果然,真正优秀的人就是不一样呢】

……

“还请允许我做你们的朋友!”

……

卡塔丽娜和玛丽亚两人都愣了下,然后相视一笑,

“当然!还请你多多关照了!”

三人都发自内心的笑了

——

——

——

啊啊啊啊(ಥ_ಥ)

每次码着码着字就睡着了,起来的时候就全没了,淦,这是第四次了(明明这也才第五篇),为什么我这个人吃一蛰也不长一智呢emmm

大家可以猜一下这次的新人物是哪里的哈哈

有点头秃,最近没时间补小说

暑假一定狂肝( •̀∀•́ )

啊啊啊有什么好剧情可以写嘛

有想象力的各位亲看看这

感谢支持(・ิϖ・ิ)っ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