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又

是百合厨!!!文笔不太好还请见谅!!
( •̀∀•́ )
咱是只好鸽子

《转生攻略原女主》第三章 暑假日常

“总算是忙完了”

吉奥尔德坐在马车上长叹一口气

“去看看我可爱的未婚妻在做什么吧?”

吉奥尔德发现她既不在大厅也不在卧室,也没有在厨房偷东西吃,也没有躲到旁边的草丛拿玩具蛇吓他

于是他径直走向蔬菜地

……

“一!二!三——!”卡塔丽娜果然在蔬菜地挥舞着锄头呢

好一会才注意到吉奥尔德

“吉奥尔德殿下,你来了啊!”

“早上好,卡塔丽娜”

【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呢,她还是这样,一如既往的有趣……】

不一会儿,吉奥尔德的目光放到了旁边桌子上吃了一半的蛋糕

……

【咦……这蛋糕……是卡塔丽娜的吧?】

【我要是吃了那块蛋糕,岂不就是间接接吻?!】

……

这货又开始了

废话不多说,吉奥尔德以飞快的速度移到那个桌子边上

开始细细品尝

直到卡塔丽娜注意到他

“啊……吉奥尔德殿下…那是……”

……

【啊啊看过来了看过来了,这么好的调戏她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他邪恶地笑了笑,挑逗似的舔了舔那个叉子

……

“啊……我不知道吉奥尔德殿下你有那么饿欸……”

卡塔丽娜挠挠头

……

【哈?我都这样撩她了她一点反应都没有的吗?】

……

“不过……”卡塔丽娜有些苦恼,“那是吉斯的蛋糕,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呢……吉奥尔德殿下,我劝你还是去道歉吧”

……

吉奥尔德石化在了原地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那么爱吃点心的啊……】

心里不自主开始吐槽

【不对!重要的不是这个,我可是,跟一个男人,间接接吻了啊!】

……

“哈哈哈哈,你这个笨蛋婚约者”从一开始就躲在草丛里想看好戏的亚兰冒了出来,“谁要你天天想着生米煮熟饭,这下遭报应了吧?”

……

“你……你在干什么啊?”似乎这一幕正好被过路的吉斯看到了

“对婚约者的弟弟做这样的事……你到底在想什么?”

望着用愤怒的眼神盯着他的吉斯,吉奥尔德尴尬地撇过头去

见吉奥尔德不理睬他,他也恼羞成怒,同样撇过头去

两个人就这样背对着对方,谁也不说一句话

……

【啊咧咧……他们这是在吵架吗?】

卡塔丽娜有些手忙脚乱

【啊啊……快来人帮我缓解这尴尬的气氛吧】

……

“卡塔丽娜小姐,上午好”

“啊啊,梅丽,索菲亚,玛丽亚,你们也来了啊,上午好!”

【可总算是来人了……】

“既然大家都在,要不我们去游泳吧?”卡塔丽娜灵机一动

“游泳?你又在说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话了”亚兰日常疑惑,“话说尼克尔好像没来欸?”

“哥哥他临时有事,所以没能来”索菲亚说道

……

“啊……”卡塔丽娜被吓了一跳

……

【糟……糟了!差点又暴露了】

【不过还是想去呢】

“啊……我之前从书上看到的,差不多就是穿着很少的衣服在海里面玩水”

“很少的衣服……?听上去不错…”梅丽装作在认真思考着

【啊……梅丽大人你的想法已经暴露了啊】

索菲亚内心无力地吐槽着

“听起来不错,那就由我,卡塔丽娜的未婚夫做你们的陪同吧”吉奥尔德突然又回过神来

【这两人果然是一副德性】

“姐姐你就和其他几个女生一起去吧,我们绅士可不能触犯淑女们的隐私啊,你说是吧,亚兰殿下?”

“啊……是”

“吉斯你又在说教了,卡塔丽娜是我的未婚妻,看到也没关系的”虽然很烦躁但还是要保持微笑的吉奥尔德

“什么叫没事啊,我们不是女生吗?吉奥尔德~殿下?”梅丽似乎在瞪着吉奥尔德,又好像没有

“你这样可就不算男人了啊,吉奥尔德”亚兰跟着调侃道

“对啊,而且我也说过,姐姐她不适合当王妃的”吉斯也跟着一起补刀

“行行行,我不去总行了吧?”

——

“我们上哪找那种布料很少的衣服呢?”玛丽亚问道

“之前想这一天很久了,大家的我都有准备!”

“我先起个头,穿给你们看看吧”

……

“哇……这衣服,还真的有蛮暴露的”梅丽直勾勾地盯着卡塔丽娜

索菲亚已经懒得吐槽了

“卡塔丽娜小姐,胸……肚子……大腿……”玛丽亚似乎害羞地有些神志不清

……

“好了,大家也去试试吧!”

“我觉得,要不还是算了”梅丽只想看卡塔丽娜穿

“我也这么想……”其他两人也小声附和着

……

“是不会穿吗?我可以帮你们穿的”

“不,我们自己去穿”三个人异口同声

……

“哇……”梅丽盯着镜子面前的自己

“怎么办……被卡塔丽娜小姐看到了……”玛丽亚还是很害羞

索菲亚也难为情地撇过头

“那我们就出发吧!”

——

来到海边

三个人站在水里,有点尴尬的不知道干嘛

“这个是怎么玩的啊……”梅丽打破尴尬

……

“大概就是……互相泼水?”卡塔丽娜的语言表达也是棒棒的呢

……

“是像……这样?”梅丽笑了笑往卡塔丽娜脸上泼了泼水

卡塔丽娜愣了愣

“好哇,竟敢偷袭我,看我的!”卡塔丽娜也狠狠地回了一招

“梅丽大人太狡猾了,我也要加入!”

闪耀的太阳光照射在洁白的浪花上,反射出她们的笑声

玛丽亚有些不知该如何插进她们的玩闹当中

……

“哗啦——”

“玛丽亚也来啊!别站在那发呆了~”

玛丽亚擦了擦眼睛,在她眼前,卡塔丽娜露出虎牙,傻憨憨地笑着

“好——!接招吧索菲亚!”

“诶诶为什么是我??”

……

——

索菲亚和梅丽躺在躺椅上,一边喝着冰镇果汁

“真是~舒服”

“对吧!”卡塔丽娜插插腰,“果然夏天就是要来海边!”

……

“妈妈妈妈,那几个大姐姐为什么穿件内衣在海边玩啊”

“别看,会学坏的”

……

“诶?”大家似乎都发现了不对劲

玛丽亚跑过来,躲到卡塔丽娜身后,捂着脸蹲了下去

“啊啊……我”

“不管了,先上车再说!”

卡塔丽娜一把牵过玛丽亚的手

“欸欸……卡塔丽娜小姐…手!”

……

“天哪,真是好险”梅丽叹了口气

“还真是个奇妙的经历呢……”索菲亚苦笑着说

卡塔丽娜觉得有些对不起大家,转头看了看玛丽亚

“诶?玛丽亚,你脸怎么这么红?”卡塔丽娜把脸凑得好近,“怎么越来越红了?莫非是中暑了?”

“卡塔丽娜小姐,手!”索菲亚赶忙喊到

卡塔丽娜这才发现刚刚她一直抓着玛丽亚的手

“啊……!玛丽亚,抱歉,我没注意……我不知道你不喜欢这样…”

……

“不……不是的!不如说卡塔丽娜小姐牵我的手,我很高兴……”玛丽亚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赶紧低下头

卡塔丽娜脸也突然变红,刚想说些什么

“玛丽亚你可不能偷跑哦”梅丽摆出一副不开心的亚子,“卡塔丽娜小姐,下次也请牵牵我的手吧”

“啊……好的”

……

过了一会

“很抱歉……!今天给大家添麻烦了……留下了不好的回忆……”卡塔丽娜憋了一路的话总算是说了出口

……

“没有的哦!做卡塔丽娜小姐喜欢的事情,我很开心……”玛丽亚的声音越来越小

“是啊是啊,下次我们再来吧”梅丽说

“大家……”卡塔丽娜似乎快哭出来

【有一群这么棒的友人,我可真是幸福】

“晚上一起开睡衣派对吗?附近正好有我认识的店铺”

“没有异议——”

——

梅丽和索菲亚很快挑好了自己喜欢的睡衣

玛丽亚似乎一直盯着一件绣着白色小花的带花边的漂亮睡衣

“怎么样,玛丽亚想要吗?”

“啊……不,我看看就行了,我的零花钱不太够了”

虽然嘴上这么说,不过卡塔丽娜还是看得出玛丽亚是真的很想要

……

“那我买给玛丽亚就行了啊”

“欸……?不用麻烦的,而且像我这样的平民穿高贵的衣服也没什么用……”

……

“玛丽亚平常经常给我做点心,你也让我回报回报你嘛”卡塔丽娜眨了眨眼,“况且像玛丽亚这么可爱的女生,不穿可爱的衣服真是太浪费了”

“可爱什么的……您过奖了”

“我也想看看,玛丽亚穿这件衣服呢”

……

“那……那好吧,谢谢你,卡塔丽娜小姐”

……

“还有……!我会第一个给卡塔丽娜小姐看的”

玛丽亚那样子就像小猫一样

【天哪……不要再到处散发你的魅力了啊】

——

玛丽亚扯了扯卡塔丽娜的衣角

“卡塔丽娜小姐……你觉得怎么样…?”看得出玛丽亚是鼓了非常大的勇气的

【还真的第一个来给我看了啊】

“很好看哦”

【真是的……这么可爱的话谁都会小鹿乱撞的吧】

卡塔丽娜手不由自主地放在了玛丽亚的脸颊上

“欸……?”

……

卡塔丽娜回过神来,赶紧把手收了回来

“啊……这个…内个……”卡塔丽娜眼神飘忽,“玛丽亚,祝你做个好梦!”

像只兔子一样逃跑了

——

玛丽亚愣在原地,摸了摸自己的脸,笑了笑

【晚安,卡塔丽娜小姐】

卡塔丽娜关上门,蹲了下来,捂着自己微微发烫的脸

【晚安,玛丽亚】

评论(8)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