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又

是百合厨!!!文笔不太好还请见谅!!
( •̀∀•́ )
咱是只好鸽子

《转生攻略原女主》第六章

“卡塔丽娜大人,要起床了哦”

玛丽亚轻轻拍着卡塔丽娜

“上学要迟到了哦”

……

卡塔丽娜揉着她那还没睡醒的眼睛

“啊啊……玛丽亚…早上好啊”

“卡塔丽娜大人,早上好”

玛丽亚一脸宠溺地望着卡塔丽娜

‖‖‖‖‖

没错……从前几天开始,我被卡塔丽娜大人邀请过来和她一起住,还是住的隔壁房间……

真的是…想到卡塔丽娜大人就在对面的房间睡着,是真的闭不上眼睛啊www……

不过从来没想过呢……能和卡塔丽娜大人一起住什么的,接下来是不是能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一起牵手什么的……

‖‖‖‖‖

“唔……”玛丽亚拍了拍自己的通红的脸,“我…到底在想什么啊……真是的…”

——

“唔嗯……好吃!”卡塔丽娜一边大口大口地吃着早餐,一边以含糊不清的声音说,“安,今天的早餐做的真好吃啊,你的厨艺大有长进呢!”

“啊……并不是我做的哦,这是玛丽亚大人很早起来为您准备的”安赶忙答道

……

“真的吗?玛丽亚,谢谢!果然玛丽亚做的东西就没有不好吃的呢!”卡塔丽娜握住了玛丽亚的手

“哪…哪有的事,我的厨艺也只是马马虎虎啦…”玛丽亚支支吾吾地说道

……

“如果……卡塔丽娜大人喜欢的话,我可以让你每天都吃到……这样的早餐的…”玛丽亚的声音越来越小

……

“这样太麻烦你了啊,如果是玛丽亚想做点心的话,我也可以起很早给你帮忙的”

卡塔丽娜天真的以为玛丽亚只是单纯的想借用厨房而已

“嗯……”

——

【哇啊啊啊……没想到真的有这一天,和卡塔丽娜大人一起上学什么的…我应该做些什么啊】

玛丽亚在卡塔丽娜后面慢慢跟着

……

卡塔丽娜停下了步子

……

“玛丽亚,怎么了?”

卡塔丽娜有些疑惑

“啊……没事啊……”

“那就好……”

卡塔丽娜把玛丽亚的手抓了过来

……

“诶……卡塔丽娜大人!怎…怎么了”

刚刚还在发神的玛丽亚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

“我们不是讲好了嘛,玛丽亚要和我一起牵手上学的”

卡塔丽娜傻笑着

“啊……对……唔”

……

【原来卡塔丽娜大人还记得啊……】

……

【啊……玛丽亚还真是爱撒娇呢……】

——

“我记得…今天是返校日吧”梅丽思考着说道

“是……然后那两个人也会来……”吉奥尔德皱了皱眉

“啊……那可真是糟糕……”亚兰附和道

……

“那两个人……是谁啊?”卡塔丽娜好奇的问道

……

“啊……就是我和吉奥尔德的两位兄长”

“嗯……就是两个很烦人的家伙”

……

【烦人……为什么啊?斯提亚特家的四个兄弟性格都那么糟糕吗?】

“他们……是怎样的人啊?”

……

……

“哟!亚兰,吉奥尔德,好久不见了!”

一个有着一头与亚兰一样的银发的男人走过来打了打招呼

“杰佛瑞,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吧,还有外人在呢”

另外一个则是和吉奥尔德一样的金发

……

“伊安,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什么外人——啊?”杰佛瑞歪着脑袋,“不就是我可爱的弟媳们吗?”

【啊…竟然夸卡塔丽娜可爱……算了,反正他也是有婚约的人……虽然是很讨厌的人,但是,老哥,好助攻!】

吉奥尔德边这么想着边满意地点了点头

“贵安,杰佛瑞大人,伊安大人”梅丽两手拉着裙摆轻轻鞠了个躬

【啊……不愧是梅丽呢…这么淑女】

吉奥尔德拍了拍卡塔丽娜

“啊……哦哦…两位大人贵安……”卡塔丽娜匆匆忙忙的鞠了个躬,和梅丽的淑女形象简直形成大反差

……

“噗——”杰佛瑞捂了下嘴巴,“果然和吉奥尔德说的一样,是个十分有趣的人呢”

“喂喂,你可不要跟我抢…”好不容易吉奥尔德对这位性格古灵精怪的兄长有了点好感,现在又和他急眼了

“好啦好啦……你还真是个小气的男人”杰佛瑞把步步逼近的吉奥尔德推开了来

“臣附议——”梅丽附和着

……

杰佛瑞四处张望着,似乎转向了另一个目标

……

我 想 死 你 了 啊!亚兰弟弟!”像个变态似的扑了上去

喂喂喂你可是斯提亚特家的长子啊ww

“咦……?!啊呀……你你你离我远一点!”不过亚兰倒是很嫌弃呢

……

“嘁——”

……

【咦咦咦,伊安大人刚刚好像嘁了一声……是和亚兰关系不太好吗?】

卡塔丽娜边这么想着,索菲亚不知何时出现在旁边,她的眼睛里面似乎闪着光

“啊啦,索菲亚,你也来了啊”

“是的!卡塔丽娜大人,上午好!”索菲亚见到卡塔丽娜便十分开心,“上次和你推荐的小说出了新的一套,不知您是否有兴趣呢?”

“诶?!是嘛,那可真是太好了,放学了我们就一起走吧!”

……

【欸……?还以为能和卡塔丽娜大人…一起回家的】

……

“抱歉…恕我冒昧一下,我能否和索菲亚大人你们一起去呢?”

“当然没问题啊”索菲亚也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够多一个

“是呀是呀,如果玛丽亚也入坑……呸…如果玛丽亚能喜欢就太好了!”卡塔丽娜兴奋地说着

——

书店里

“老板,这次的书好像又多了不少欸!”卡塔丽娜脚就没停过,一直在转来转去

“啊……因为最近刚搞了一下装修,能装的书也变多了不少”老板是个有着大胡子的微胖男人,给人一种很和蔼的感觉

“这样啊……”

【不过我总感觉地方好像变小了点,唔……反正估计是错觉吧】

【那边的书架没见过呢……去瞧瞧吧!】

……

“哇——”卡塔丽娜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这里的书好多好多从来没有看见过欸!”

“啊……好多想带回去的书,我可以在这里看看吗?”

“请便——”

——

“哇……感觉全是插图欸”

过了一会儿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塔丽娜躺在地上跺着脚,“这个……怎么这么好笑啊哈哈哈”

【这是什么嘛,简直就像现代的搞笑漫画一样,不对……应该说就是漫画吧!】

“卡塔丽娜大人,请控制一下……!”索菲亚和玛丽亚都十分慌张

“这位小姐,如果是这样的话,还请你买回家再看呢”

“啊啊……抱歉,十分抱歉!”

【哈——冷静,我可是和索菲亚一起来看新的小说的,虽然漫画什么的也不错啦,不过可不能给人家添麻烦】

【不过这里……为什么会有漫画呢?】

卡塔丽娜边这么想着,边把它放回原处,随后和索菲亚她们一起买了新书回家了

——

“到底是什么书能这么好笑啊”卡塔丽娜一行人走后,老板好奇地走过来翻看那个位置的书

……

“额……这不就是普通的罗曼史小说吗”

……

——

“啊,真是太过瘾了”三人合起书本

……

“没想到在背后阻挠勇者的不是魔王,而是自己的内心啊”索菲亚回味着

“是啊是啊,不过还好他终于战胜自己,救了公主呢”卡塔丽娜也是意犹未尽

“不过……我觉得从某方面来说,或许是勇者被魔王拯救了吧,公主也像是他的光一样,一直守护着他……”玛丽亚同时也有着许多的想法

“啊啊……!小说真的是太好看了啊!”卡塔丽娜越想越激动

……

“虽然之前我没有接触过,不过是真的很好看呢”玛丽亚看起来还蛮开心的

……

……

“嘻嘻,玛丽亚以后就多来和我们一起看小说吧!反正在同一屋檐下,能和玛丽亚一起做更多喜欢的事了!”

……

作者内心bb【我天一记直球】

……

“诶……?是啊…我也希望……能和卡塔丽娜大人一起……做您喜欢的事……”声音小到快要听不见了,果不其然,玛丽亚的脸已经快要红透了

……

“嘛,以后就不是一个人住了”很少见的,卡塔丽娜有些不好意思,“所以……玛丽亚也多多麻烦下我吧……”

“欸?”

……

“偶尔……!我是说偶尔啦……不要像以前一样,什么事都自己扛着了,玛丽亚偶尔依靠下我也行的……”卡塔丽娜的眼神第一次有些闪躲

……

【啊……真是的…太狡猾了……卡塔丽娜大人】

……

“啊咧咧……!玛丽亚,为什么突然抱上来了”

……

……

两个人就在那一言不发抱了个五分钟

不过难得的是这次两人的心跳都很快呢

……

——

——

——

——

——

没想到啊没想到

本以为暑假就能快乐的更新

没想到啊补习班杀我=_=

最近灵感越来越少淦

可能是脑容量有限的缘故

啊新cp又双叒叕出现了

希望我螺狮一样的脑瓜子能想出更多更多很赞的点子吧

虽然有很多很多很多地方做的不足

还是希望大家伙能够喜欢

泥萌的喜欢就是咱最大的动力了

干巴爹!

感谢支持(・ิϖ・ิ)っ

评论(9)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