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又

是百合厨!!!文笔不太好还请见谅!!
( •̀∀•́ )
咱是只好鸽子

《转生攻略原女主》第五章 开学

“卡塔丽娜小姐,请你快一点!”

安焦急地提醒着卡塔丽娜

“我当然知道啊,啊啊怎么办一不小心就睡过头了”

卡塔丽娜有些匆忙地回复着

“要是新学期刚开始就传出克莱尔斯家的小姐迟到的话,你就给我等着瞧吧”母亲大人用她那尖锐的眼神望向卡塔丽娜

【啊啊,不愧是恶役大小姐的母亲呢,这恶人脸果然是遗传的吗……】卡塔丽娜边这么想边偷笑着

“……你还真的…挺欠打的呢…”母亲大人有些咬牙切齿地说道

“啊啊啊抱歉母亲大人,我这就走!”卡塔丽娜有些狼狈地逃走了

——

“你怎么这么慢啊”

“诶诶?!施恩娜,你怎么……”平常都是吉斯在门前等候,卡塔丽娜感到十分惊喜

“啊……我发现我家离你家不远,就顺路了……”少女摆弄着头发

“哦哦!这样啊,那走吧!”卡塔丽娜拉起施恩娜的手准备出发

“啊……手…!不对……我们不坐马车吗?”施恩娜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

“用跑的…!这样快一些!”卡塔丽娜得意的笑了笑,“我最近跑步很快的哦,你可要跟上了”

“诶诶……!”

——

过了一会儿,她们顺利到达了

“诶……!玛丽亚!”卡塔丽娜兴奋地向不远处的玛丽亚招了招手

“卡塔丽娜大人…!早上好!”玛丽亚的表情也柔和了许多,可没过多久又突然僵住了

【啊……为什么卡塔丽娜大人…牵着施恩娜大人的手呢?】

……

【为什么她们会一起来学校啊……?】

……

【怎么回事……?胸口的这份躁动……】

……

【我到底怎么了啊……】

“玛丽亚??你怎么啦”卡塔丽娜在玛丽亚前面挥了挥手

“啊……我没事…”

“那就好!”卡塔丽娜凑了过去,“玛丽亚知道吗?施恩娜家离我家很近欸!以后说不定都能一起上学了!”有些得意地摸了摸鼻子

“啊……那还真是……太好了呢…”玛丽亚低下头,黑着脸,“待会还要上台演讲,我先去准备了”

“哦哦……好…”

……

“玛丽亚看起来是不是有点不开心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卡塔丽娜有些苦恼地看着施恩娜

【额……这人脑袋是木头做的吗?】

施恩娜内心无力地吐槽着

——

“哇啊啊啊……好紧张呐”卡塔丽娜轻轻跺着脚

“你紧张什么啊?你又不上台…”亚兰不解的问道,“倒是我等会还有演奏呢”

……

“对啊!因为很多友人,就比如亚兰殿下你,还有吉奥尔德殿下,还有玛丽亚,你们都会上台,所以才特别紧张啊~”她拍了拍亚兰的肩,“我很期待你的表现哦!”

“诶诶……!”亚兰赶忙撇过头,“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能保证能让你喜欢的”

“没关系的!”卡塔丽娜冲亚兰笑了笑

“我可是很喜欢…亚兰殿下的钢琴演奏呢!”

这种话不得不让亚兰脸开始发烫

——

“下面有请本校的校长开始发言——”

“咳咳,首先我们来欢迎一下我们这学期的新会长——拉斐尔·迪克”

“有请——”

……

“诶?!会长!!”卡塔丽娜惊讶地叫道

“卡塔丽娜小姐,好久不见”

“你怎么……”卡塔丽娜十分惊喜

“嗯嗯,上次那件事后那些幕后的指使者也被抓起来了,我就又回到学院了”

“啊啊……那真是不错呢…”

“不过——”会长笑了笑,“这次是以拉斐尔的身份,而不是西里乌斯了”

卡塔丽娜愣了一会

……

“嗯!”

“要不要一起喝杯茶呢?”拉斐尔邀请道

“欸……当然!我很乐意!”

两人相视一笑

——

去学生会的路上

“啊……卡塔丽娜大人……”玛丽亚似乎想跟卡塔丽娜打打招呼,但可惜的是卡塔丽娜完全没注意到她

而是径直向前走

“施恩娜——!”卡塔丽娜冲上去拉住了施恩娜的手

“啊……施恩娜!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去喝茶吗?”卡塔丽娜冲到施恩娜跟前

“嗯……?嘛我也没什么事,既然你邀请我了那我就去吧……”少女挠挠头发

……

“嘿嘿……这次我可是创了新配方的哦~”拉斐尔不装成西里乌斯性格的时候还是挺有趣一个人的

“是嘛~那我可要好好品尝了~”连卡塔丽娜也跟着怪声怪气了

【啊……这俩人……】

施恩娜就像一个老母亲一样无奈地看着

……

“嗯~!不得不说呢拉斐尔你泡的茶还真好喝呢”卡塔丽娜边回味着口里的茶香

“多谢夸奖”

“跟以前一样,就算配方变了,温和的味道还是少不了呢~”

“啊……嗯……”有些满意地笑了出来

“我这个味道还真好喝呢…施恩娜!快让我尝尝你的!”卡塔丽娜夺过施恩娜手上的茶杯

“欸……你怎么?!”

“这个口味也很不错呢”卡塔丽娜拿袖子擦了擦嘴

……

……

“哐当——”

不知不觉地,玛丽亚已经端着带有点心的盘子站在了门口

……

【又是这种……】

……

【奇妙的感觉呢……】

……

“欸?玛丽亚……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卡塔丽娜似乎一直没发现玛丽亚的存在

“嗯……喝茶的时候吧…”玛丽亚把头低了下去

“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于是转身就想离开

……

“玛丽亚——!”卡塔丽娜拉住了玛丽亚的手

……

“怎么可能没事?!”卡塔丽娜似乎有些生气,“盘子都碎了,你有没有受伤?”

【不对!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啊……受不受伤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玛丽亚苦笑着这么说道,“我先收拾一下,你们就继续喝茶吧”

眼看着玛丽亚准备转身离开

……

“重要的不是这个!”卡塔丽娜大声叫道,“从早上开始就是这样,老是爱答不理的,你到底是怎么了啊”她把玛丽亚拉了过来

……

“玛……玛丽亚?”

卡塔丽娜十分清晰的看到

有几颗晶莹的泪珠闪烁在玛丽亚的眼角

这让卡塔丽娜呆住了

玛丽亚跑了出去

……

“等等……玛丽亚!”等到卡塔丽娜回过神来已经来不及了

——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玛丽亚……是在哭?】

“我……我”卡塔丽娜抱头蹲了下来

……

“你还真是迟钝呢”施恩娜拿手刀往卡塔丽娜头上切了下,“现在还来得及,快点去找她吧”

“啊……嗯!”

随即便叫安安排了马车

——

“玛丽亚……!可以开下门吗?”

“卡塔丽娜小姐……抱歉…我现在的这副模样不能让您看到”

“抱歉……玛丽亚…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可以让我和你谈谈吗?”

……

门打开了

……

卡塔丽娜没看错,玛丽亚的确是哭了,她眼角还留着红色的泪痕

“玛丽亚会哭……是因为我吗?”卡塔丽娜把心里的话直接说了出来

玛丽亚愣了一下

“是的……”用十分小的声音说道

“我……不太清楚…是因为平常给你添麻烦了吗?还是我老是吃你给我做的点心玛丽亚你不乐意……”

……

“都不是……!”玛丽亚的声音似乎要哭出来,“卡塔丽娜小姐无论怎样给我添麻烦我都会很乐意,但是……但是……我也想和卡塔丽娜小姐一起上学!一起牵手…!一起喝同一杯茶……”

【我……为什么会这么想】

【是因为卡塔丽娜小姐是我重要的挚友吗?】

……

……

“就是这样吗?不是因为我添麻烦?”

“欸……?”

“嘛……这点小事…为什么不早点说呢?”卡塔丽娜轻轻抚摸着玛丽亚的头,“这样的话,玛丽亚要不搬过来住吧?”

“诶……?诶诶?!”沮丧的脸上终于又恢复了平常的害羞表情

“卡塔丽娜小姐……别说笑了……”

……

“没有说笑哦!”卡塔丽娜带着点严肃的口气这么说着

“因为……我也想和玛丽亚做一样的事情啊~”卡塔丽娜笑了笑

“哈……?唔……”比刚才还要更加害羞了

……

“那么,我等会就叫马车来这里拿行李,赶紧准备准备哦”

“嗯……”

——

“玛丽亚就睡隔壁房间吧”卡塔丽娜指了指她旁边的房间

“好的……”

……

坐在舒适的大床上

“不过……真是太好了呢…”卡塔丽娜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玛丽亚开始讨厌我了呢”

“啊……才不会的!”玛丽亚突然站起身,“我肯定不会讨厌卡塔丽娜小姐的”

……

“嗯!谢谢你!我也是一样!”

“唔……”玛丽亚又撇过了头

——

——

——

——

——

终于……!

俺!放!假!了!( •̀∀•́ )

抱歉各位鸽了这么久我实在对不起你们

但是放假了!就大丈夫了!

最近有几个脑洞所以会去搞搞原创合集

(虽然肯定没人看但是还是想搞hh)

施恩娜我感觉她像个助攻www

为什么隔壁房间呢因为能更好交流(方便夜袭)

暑假我能码就码!

感谢支持(・ิϖ・ิ)っ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